用手指写字好难【窒息】
超丑
不管了反正我觉得我前后印象还是很准的……
可能因为找了个华山对象所以不觉得华山武当gay吧……(小声bb)
特别是稍熟的唯一一个武当其实想撩我(更小声bb)
没有写华山妹子但是比较熟悉的那个妹子也很可爱哦
大师这个,我认识的大师很少,最喜欢的是其中一个因为称号知道的,不熟,但似乎也信马列总之非常开心了www
在lof认识的一个大师算得上非常撩了【窒息】就很想爬墙,真的超想爬墙_(:з」∠)_
emmmm对云梦没有说有什么改观是因为我本人比较菜鸡……
而且一般副本注重奶人不关心怎么打人……
然后还喜欢撒娇所以不敢说自己是同门了QwQ
而且遇见的所有云梦小姐姐都脾气超好对我也很好。
emmmmmm暗香男弟子这个……确实我认识的几个男暗香(就这几个)都在或者说试图撩我_(:з」∠)_
不认识什么暗香小姐姐但是觉得超帅www
而且遇到的人也都超好,不论是小哥哥还是小姐姐ww
虽然有时候会在汤池被奇奇怪怪的人杀掉……【望天】

总之非常开心能在玩这个游戏的不长时间里认识这么多可爱的人,给予我极好的游戏体验
虽然是个生活玩家而且马上就要开学长弧了
但是但是
一想到能遇见大家,就好开心啊

 
评论(1)
热度(26)
© Citron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