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十苗】学院风三十题(1)

无绝望设定,私设超多,小学生文笔(。

OOC预警,能接受的话,继续?

其实日本的入学式并不是这样……就当希望之峰比较特殊吧qwq

 



1.春季入学式



今天是苗木诚进入高中的第一天。

 


“这里就是希望之峰学院吗……?真不愧是最好的学校呢。”他好奇地左右打量着,一面觉得兴奋,一面又有些惶恐。

 

“这种地方,真的是我这样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能进来的吗?”他心里打起小鼓,捏着入学通知书怎么也不敢踏过校门。

 

“喂,愚民,你挡到我了。”

 

“啊?啊,哦。”听到边上陌生的少年音,苗木这才从自己的小心思里抽出来,低着头往边上走了一步。谁知那少年非但没走,反而以一种新奇的眼光打量着自己。苗木诚被他盯得浑身发毛,怯怯地抬头瞟了少年一眼。

 

好高!


苗木诚不禁在心里惊叹,但随即又有点泄气地想,其实不是他太高,而是自己太矮了吧……


他咬了咬下唇,结结巴巴地问道:“请,请问,你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你是今年的新生?”

 

“是,是的!”

 

“啧,我还以为超高校级的人会是怎样呢,也不过如此嘛。”少年拖着腔调,一副十足的傲慢模样。说罢,也不再看他,在众人簇拥之下进去了。

 

唔……果然是这样吧。

 

苗木诚的呆毛萎靡地垂了下去,手忽然被人拉住。

 

“诶?!”他吓了一大跳,发现面前站着一个橙色头发的少女。

 

“你是新生吧?我是雪染老师哦。入学式马上就要开始了,我带你去大厅吧。”少女笑得明艳动人,拉着苗木诚的手腕不由分说地往前走。

 

诶!是老师吗?长得完全不像啊……苗木心想,却也乖乖随着雪染老师走了。

 

路旁种了两排樱树,四月正是花季。如烟霞般的樱花盛放,偶有清风拂过,落在衣袖上。拂去时,指尖触着轻柔的凉意。

 

他们到达了大礼堂。照例的校长致辞,大概由于大家都顶着“超高校级”的名号,校长的发言很简略,也省去了不少项目,至少苗木诚还完全没有反应过来,就已经回到班级了。接下来本该是自我介绍的环节,看着老师迟迟没有提到,苗木小声提醒道:“老师,该是自我介绍了。”老师挠挠头,有点苦恼:“好吧,我本来觉得在座大部分还是挺有名的,不用自我介绍了。既然这样……那每个人都来介绍一下自己吧!”

 

在场众人神色各异,或是面面相觑,或是沉默不语,更有甚者完全没有理会老师的提议。终于,有个看起来元气满满的女孩打破了僵局。

 

“大家好,我是朝日奈葵!是超高校级的游泳选手哟!喜欢甜甜圈和豚骨拉面,甜甜圈赛高!”

 

她说完便坐下了,接着有愈来愈多的人接了话。

 

“大家好,我是舞园沙耶香,超高校级的偶像,很高兴认识大家。”

 

“嗨喽!我是叶隐康比吕哒呗!”

 

“吾名为大神樱。”


……

 


“我,我叫苗木诚。”苗木颇为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子,“是……超高校级的幸运。”

 

“超高校级的幸运?”一直没有出声的金发少年皱皱眉头,终于开口,“那算是什么能力?”


反观其他人,虽然没多说什么,但脸上也都露出了好奇的神色。

 

不愧是超高校级的贵公子啊……说话都这么傲慢。苗木忍不住腹诽,又有点儿羞耻,他摇摇头,“我也不清楚……其实我是个普通得不能更普通的人。”他脸上泛出一丝红晕,“但,但是,希望能在今后和大家好好相处。”

 



“初次见面,请多关照。”

 



窗外樱花盛放,正是好时节。


TBC.

 
评论(5)
热度(9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itron|Powered by LOFTER